Wednesday, October 04, 2006

女人与二十岁的男人交朋友,嫁三十岁的男人

谈到二十岁左右的男人与三十岁男人的区别,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二十岁左右男人的青春,激情,热烈,感性,冲动,单纯。而三十岁左右的男人更加理性,通透,圆滑,世故,沉稳,豁达,成熟。
从某个角度来说三十岁左右的男人是长线股票,无论是跌涨还是起落,他们很容易翻身,更容易重头再来,多年以来的人生经历及其多年的翻打,他们不仅有一批固定的朋友,他们还有一群现成的人际关系网。这些都很实用也很确切。

而二十岁左右的男人属于潜力股,表面看是乎在四处撒网,实际上是乎更像在复杂的尘世找不到落根的浮萍。二十岁左右的男人毛躁,自负,总觉得天下为其最优异,而真正受到创伤挫折后很容易一败途地,举足不前。

三十岁左右的男人更值得女性推崇与热爱。不是说男人三十而立,就是银子,车子,房子,而是说三十岁左右的男人更加的达观,至少他们不会像二十多岁的男人,一和女友闹矛盾动不动就是离家出走,动不动就提分手,动不动就狂打游戏发泄不满。

很多三十岁左右的男人一遇到女人生气,他们除了沉默以外,就是继续自己的工作。过往的经历告诉三十岁左右的男人,不是说“自古小人与小女子”难养的问题,而是说发脾气是女人的特制,有时看着他们表演也是种乐趣。

三十岁左右的男人特别滑头,他们喜欢一个女人,他们不会主动示好,也不会像二十多岁的小男生天天在女生楼下站岗,他们采取的一般是迂回战术,先静观其变而后再陈胜追击。直到用真诚打动女人的心为止。

三十岁左右的男人一般不会对女人许诺什么,但是只要他们许下的誓言,他们一定是一诺千金。而二十多岁的男人,他们无论见到什么样的女人都爱许诺,或者在一时情急与感动之下,更是把承诺当做一种花言巧语的借口,给女人一种华而不实的错觉。

三十岁左右的男人很睿智敏锐,一个女人跟三十岁左右的男人交朋友,我们可以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,也促使自己不断的修炼进步。

二十岁左右的男人好奇心重贪玩孩子气。假如一个女人跟二十岁左右的男人呆在一起久了,就会发觉生活其实是一件很没意义的事情,除了吃喝玩乐以外,就是吃喝玩乐。

三十左右的男人为人处事相当低调,他们总会用思考赞赏的目光想问题,而二十岁左右的男人喜欢出风头,个性强硬,自傲自负,给人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。

女人在二十岁左右男人眼里,他们只会观其漂亮与否,而女人在三十岁左右的男人眼里,他们会观其聪明与否。在这些见女人无数的男人面前,女人除了脸蛋以外更需要内涵,不然就是俗气。

二十岁左右的男人挑女人是挑选身段容貌家庭背景。三十岁左右的男人挑女人是挑选其的认真果断敏锐。在三十岁男人眼里:女人可以不漂亮,一定要可爱。而在二十多岁的男人眼里:女人一定要漂亮,这样才带的出手。

如果一个女人在二十岁左右的时候可以和二十岁左右的男人交朋友,但一定要找个三十岁左右的男人做老公。三十岁左右的男人很懂女人也更宠女人。

我喜欢三十岁左右的男人,这群男人足够厚重,足够安稳。不是说三十岁男人有多少能力实力的问题,而是三十岁左右的男人更大度。他们更愿意做女人的兄长,哥哥,爸爸,靠山。

好多二十多岁的男人好多处于成熟与非成熟之间,拥有更多的孩子气,更多的不确定因素,有时还很让女人为此悲痛欲绝,看破红尘。

总之我要是找男朋友我会选择三十岁以上的未婚男人。原因很简单当我老了的时候,他比我老的更快。当我发脾气的时候,他不会跟我吵架,他得让着我啊,谁叫他比我大。当我办事不稳重的时候,他可以帮我把事情处理得更妥当。

女人们找个三十岁以上的真男人肯定不会吃亏。因为婚姻是走一生的,而不是二十多岁男人给的烟花星光。女人的青春有限,我们没功夫跟二十岁的男人玩游戏。

Labels: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